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护路联防
沁县开展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专项督查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长治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为切实掌握铁路沿线乡镇开展铁路安全度汛工作情况,积极推进二十大铁路安保各项工作,从8月中旬开始,沁县政法委、护路办专门成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督查组,对铁路沿线6个乡镇进行了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督导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916101210.jpg

督查组对6个乡镇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查看了沿线乡镇、村落实护路联防责任制情况、开展重点人群管控情况和二十大铁路安保工作推进落实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宣传方式单一、台帐资料不规范、巡线频次较少等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铁路沿线各乡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护路就是护形象”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开展“四防”专项整治,及时预防化解涉路矛盾纠纷;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形成强大的爱路护路宣传氛围;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路地联动,积极构建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山西护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