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微信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4月28日,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龚景华,省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俊,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秦勤,省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樊雅莉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及省法学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02.jpg

郑连生指出,省委政法委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面体现出学习研讨深入、联系实际紧密、学用导向鲜明等特征,学出了新的认识体会,学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觉悟,学出了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战略自信,学出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追求,学出了对公正司法、为民司法的责任担当,学出了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警的自觉坚定。

郑连生强调,要立足新起点,真正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始终,把成果运用在做好当前工作、认识问题能力提高、促进政法工作现代化、解决突出问题、狠抓任务落实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