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郑连生在临汾调研
发表时间:2022/11/07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1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深入临汾市,调研基层治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平安建设等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龚景华陪同调研。

102.jpg

郑连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探索符合我省实际的治理模式,畅通和规范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机制,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要健全完善常态化服务对接、涉执案件处置、涉诉矛盾纠纷调解等机制,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深化平安山西建设,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