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护路联防
保德县调研指导铁路护路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28 来源:忻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近日,保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飞飞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主任杨晋清陪同下,深入神朔铁路保德火车站调研指导铁路护路联防及疫情防控工作。

1.png

郭飞飞详细向车站负责人了解了车站及来往列车运行、货车装运调度情况,认真查看了各工区设置,询问了值班备勤、线路巡护、职工食堂等情况。他强调,要把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抓紧抓好;要聚焦隧道、涵洞、桥梁、路口等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巡护力度,持续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问题迅速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对铁路周边村庄村民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铁路护路安全防范意识;公安部门要严厉打击破坏损毁铁路周边设施的违法行为。

郭飞飞要求,保德站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出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持续排查管控风险人员,做好重点人员核酸筛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来源:山西护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