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郑连生调研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受理中心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当天在太原为我省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受理中心揭牌并实地调研,向作出突出贡献的举报人员颁发奖励。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苗伟陪同调研。

101.jpg

郑连生指出,要树牢政治意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坚持国家安全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加强举报受理中心规范化建设,及时办理群众举报线索,加大宣传表彰力度,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我省国家安全机关12339举报受理中心负责受理涉国家安全公民举报事项,定期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