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郑连生在临汾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11月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深入临汾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临汾市委书记闫晨曦出席会议。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龚景华等参加会议。

102.jpg

郑连生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措施,周密部署,真正学习好、贯彻好、落到位。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认识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能力。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力争在推动高标准政治建设、实现高水平安全稳定、深化高起点政法领域改革、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社会治理、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等方面取得新作为,不断增强政法工作的政治性、法治性、时代性和人民性。要充分认识政法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发挥示范带动建设作用,努力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