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护路联防
灵石县举办“庆五一、我爱路”文体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0 来源:山西护路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从 4月29日至5月26日,灵石县将保线路安全与抓队伍建设紧密结合,在抓好铁路沿线“四防”专项整治行动的同时,组织全体专职护路队员举办近一个月的“庆五一、我爱路”多项文体比赛活动。

101.png

4月29日当天,灵石县在铁路护路联防中队营房举行了文体比赛活动启动仪式,还组织参观了“车站博物馆”,并在红崖峡谷开展了一次登山拉练活动。

此外文体比赛活动还设乒乓球单打、跳绳、象棋、五子棋、双升等多个项目,比赛活动将持续到“5·26我爱路”宣传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简单易行、趣味有益。在各项比赛中,全体护路队员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参赛选手个个情绪饱满,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充分体现了护路队员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活动,不仅缓解了护路队员的工作压力,更给护路队伍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增强了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