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护路联防
大同市召开“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大同长安网 责任编辑:刘勇 审核人:靳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同市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关于在全市开展“5·26我爱路”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2日,大同市铁路护路联防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区专职干事、中队长参加会议。

1.png

 会议指出,今年“5·26我爱路”主题宣传教育日是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纳入平安中国建设整体规划后的第三个全国性宣传活动,各县区护路联防中队要践行“护路就是护发展、护路就是护平安、护路就是护形象”理念,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大同市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关于活动的通知要求,把“5·26我爱路”宣传活动作为全年宣传工作的重点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因地制宜制定活动方案,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紧盯全市铁路沿线治安情况和安全形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山西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为重点开展宣传活动;三是强化护路专职队员职能,要按照“五进”宣传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下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5·26我爱路”宣传活动要充分调动沿线路地相关单位以及村两委干部、全科网格员的工作能动性和积极性,全力营造浓厚的爱路护路氛围。

来源:山西护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