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各市速递>晋城
禁毒宣传迎新春 平安无毒过大年
发表时间:2023/01/19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2023“两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健康、无毒的节日氛围,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8日,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禁毒大队和晋城市城区彩虹禁毒社工在南大街利用节前群众购买年货的有利时机,在人流量密集的南大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为群众增添一份新年禁毒“年货”。

禁毒宣传迎新春.png

活动中,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赠送新春对联、窗花和防疫物资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以及周边商铺,宣传了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了解毒品、认识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新型毒品的危害,消除大家对新型毒品的无知和好奇,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对毒品提高警觉和戒备。

禁毒宣传迎新春2.png

禁毒宣传迎新春3.png

禁毒宣传迎新春4.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了禁毒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增强了自觉抵御毒品侵蚀的能力,进一步筑牢全民抵御毒品防线,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晋城城区公安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