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扫黑除恶
朔州市右玉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07 来源:朔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9月5日,右玉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瑞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联络员等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710200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扫黑除恶相关会议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对下一步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抓紧抓实《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尤其是政法单位要根据省市要求培训到每一位政法干警,提升政法干警扫黑除恶的工作能力;二是要拓宽线索渠道,抓实线索核查。根据线索核查工作规程,拓宽线索获取渠道,加强获取线索研判分析,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充分运用督导这一工作机制,提高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中发现问题线索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部分重点行业整治“零”线索、“零”成案的突出问题。

来源:右玉政法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