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三晋要闻
2022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名单公布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山西省公安厅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为大力选树宣传基层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民警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2022年7月,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公安厅联合开展了2022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党委宣传部门、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自下而上,共同推荐出了一批扎根基层一线、不忘初心、恪尽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秀基层民警辅警。

101.png

经过严格评审,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公安厅决定授予梁爱珍等12名同志2022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称号、霍东旭等11名同志2022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高峰等11名同志“最美基层辅警”称号、臧勇等10名同志“最美基层辅警”提名奖。
102.jpg
103.jpg
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