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护路联防
晋城市督导城区普铁整治“回头看”工作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山西护路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为进一步巩固普铁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成果,11月2日,晋城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市护路中心主任孔胜利带队深入城区钟家庄办事处河东社区、疙瘩社区、寺底村等路段等重点路段的路情路况进行实地巡查。

晋城市督导城区普铁整治“回头看”工作.png

巡查中,孔胜利一行以徒步方式对太焦线338km—341m区段情况进行了查看,对滑坡、塌方隐患部位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

孔胜利强调,要以普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回头看”为契机,持续排查各类涉路隐患,特别是要把预防行人上道、近线放牧等易引发防撞停车事故的隐患作为重点加强防范;要加强对沿线村民的铁路安全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劝阻上线行走人员;要督促铁路相关部门加快对滑坡、塌方隐患部位开展整治。

来源:山西护路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