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机关动态
郑连生赴省民政厅调研会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19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101.jpg

8月1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赴省民政厅就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专题调研,研判重点难点问题,会商下一阶段工作措施,推动民政领域打击整治工作走深走实。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郑红,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邓彩彪陪同。

102.jpg
调研期间,郑连生一行深入太原市万柏林区国投慧享福长者照护之家和东风社区养老幸福工程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103.jpg
郑连生充分肯定了省民政厅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党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民心工程。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林武书记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对下指导,加强线索排查,深化问题整治,坚持依法处置,规范行业秩序。要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强化源头治理,彻底铲除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滋生土壤。要优化养老服务,培育养老产业,发展养老事业,营造尊老敬老护老氛围,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