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聚焦>护路联防
山阴县召开县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朔州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5月16日下午,山阴县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工作会议召开,山阴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组长白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jpg

会上,宣读《关于调整县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成员单位及组成人员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市委平安铁路建设专项组暨全市铁路护路联防会议精神;汇报近期山阴县平安铁路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意义重大。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任务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坚决维护全县铁路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切实把铁路护路联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涉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防控体系建设,全力推进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坚决维护全县铁路安全稳定,切实为新时代平安铁路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山阴政法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