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法治建设
长治市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基地成立!
发表时间:2022/09/21 来源:长治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9月20日上午,长治市“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基地”在长治高新区揭牌,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与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长治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签发了《关于建设长治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基地的意见》,标志着长治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又迈出新的一步。


在长治高新区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工作专题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情况、高新区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情况、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此外还就如何多举措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全方位推动长治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基地建设,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不断深化“三合一”审判模式,聚焦知识产权新领域,不断拓展多元纠纷解决渠道,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助力全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

来源: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