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队伍建设
沙场秋点兵!晋城公安组织开展2022年度警务实战协同训练考试考核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晋城长安网 责任编辑:靳萍 审核人:申末娥

为进一步加强警务实战协同训练,检验全警训练成效和体技能素质,提升公安民警应急处置和克敌制胜能力水平,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9月5日至9月8日,晋城市局机关200余名在职在编民警分四期参加了2022年度警务实战协同训练考试考核。

此次警务实战协同训练考试考核,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紧紧围绕市局党委“讲政治、担使命、抓落实、创一流”总体工作思路要求,立足实战、服务实战、服从实战,突出政治建警和素质强警,7名参加过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教官组成警务实战协同训练考核组,对市局机关民警按照性别和年龄划分7个批次、6个测试组,在100米跑、800米跑、1000米跑、跳绳、仰卧起坐、俯卧撑、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单警控制、警械使用、理论知识等10余个项目进行考试考核,全面提升了全员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为全市公安机关坚决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素质能力支撑。

沙场秋点兵.jpg

沙场秋点兵2.jpg

沙场秋点兵3.jpg

“计时开始,三、二、一,开跑!”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考民警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积极主动,竭尽全力投入各项考核项目,力争取得最好成绩;考核组教官严格对照考核细则,逐项依次测试,严格评判打分,并对考核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讲解点评,充分展示了晋城公安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

沙场秋点兵4.jpg

沙场秋点兵5.jpg

下一步,晋城公安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面推进各项公安工作,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铁军,把赛场上朝气蓬勃、生龙活虎的拼搏精神,不畏强手、敢于争先的亮剑精神,群策群力、众志成城的团结协作精神,延伸到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各项公安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晋城公安微信公众号